2014/09/11 18:58

頒獎上演脫衣秀 小賈斯汀被噓爆

綜合報導

  小賈斯汀又惹爭議了,他出席一項頒獎典禮的時候,竟然一時興起,把衣服褲子全都脫了,只穿著他代言的內褲在台上,現場噓聲不斷。同場出席的還有翹臀珍,她穿著禮服卻露出整條右腿,也被認為是在模仿當年的裘莉。

  珍妮佛羅培茲站著三七步,露出整隻右腿,目的是要展現這套貼身禮服,左右不對襯的設計,不過這一露,卻被懷疑說這根本是在抄襲,裘莉兩年前的造型,為了扳回一城,翹臀珍上了台之後帶來勁歌熱舞,HIGH翻全場,在紐約登場的2014時尚搖滾節,好萊塢大咖雲集,和翹臀珍在巴西世足合唱的嘻哈鬥牛梗,炒熱全場氣氛。

  爭議不斷的小賈斯汀也出席盛會,他跟名模蘿拉史東一起上台,說著說著卻開始脫衣服,把西裝外套和牛仔褲脫掉,最後連背心也不穿了,只剩一件四角褲,還擺出猛男架勢,小賈還說自己就是愛穿這一個廠牌的內褲,明顯是在宣傳打廣告,現場噓聲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