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男女天團合體彩排 嘴上愛逗嘴

蔡尚樺 張政捷 報導`  / 台北市

  流行音樂獎的頒獎典禮,明天晚上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除了請來羅志祥,田馥甄等天王天后,也有許多受歡迎的男女偶像團體,像是由王子領軍的JPM,還有大元為首的POPULADY,還將要合體尬舞,提前一天到現場彩排,兩團還嘰嘰喳喳互相爆料對方的糗事,看得出來不僅公事上合作默契一流,私交也很不錯。

  欸我有沒有看錯,這跟POPULADY一起大跳大腿舞的,是偶像男團JPM嗎,原來這兩個帥哥美女團,是為了即將登場的,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合體尬舞,第二次合作感覺怎麼樣呢,女生都這麼說了,不過男生這邊卻不太給面子,拿毛弟本名邱翊澄來跟他大開玩笑,看得出彼此私交很不錯,這也讓小杰有點吃醋了,雖然沒有他的電話,不過問到對彼此哪位團員最有好感,POPULADY有一半以上,都選小杰,也讓他扳回一城。

  兩團成員,還互相餵對方吃荔枝和鳳梨,就是希望表演當天,能夠圓滿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