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傷兵運動會 哈利坐輪椅打橄欖球

蘇雅容 編譯

  英國哈利王子,積極推廣第一屆的永不屈服運動會,也就是各國傷兵的運動比賽,代言人哈利很盡責,不僅宣傳還親自下場打了場友誼賽,他坐在輪椅上打橄欖球,運動細胞不錯哈利,得了好幾分;不過外界最好奇的是,9月15日邁入而立之年的他,拿到母親千萬英鎊的遺產後,要如何歡慶30歲生日。

  哈利在場上看,身為永不屈服運動會的代言人,英國哈利王子怎麼可以,只在場邊看呢?哈利發球,換上3號球衣,哈利王子坐在輪椅上,要來場輪椅橄欖球賽,在隊友助攻下,哈利王子率先得分,不好意思得吐了舌頭,調皮的哈利,還跟對手嗆聲,喝倒采。

  雖然只是友誼賽,但是哈利還是很拚命,不怕碰撞,本身就是英國陸軍的哈利,為受傷士兵發聲不是第一回,他曾在2013年,美國傷兵運動會上打過排球,英國王子哈利,對一些參加的人來說,這將是一個精英運動的台階,但是對其他人來說,將會是復原的一部分和,嶄新的一頁。

  來自13國的416名現役和退伍的受傷軍人,齊聚倫敦奧運的運動場上,一較高下,哈利扮演好主人角色,招待各國參賽者,9月15日就要過30歲生日的哈利,感情還不定,不過可以確定,30而立的他,能拿到黛安娜王妃1千萬英鎊的遺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