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3 12:00

黑心偷"愛心"! 毒鴛鴦搶走捐款箱

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巿警方,在除夕逮到一對毒鴛鴦。他們沒錢買毒兩人跑到超商,假裝要買過期食品,再趁機偷走捐款箱,警方也查出,男的是通緝犯,女的是毒蟲,兩人就在離警局不到100公尺的公寓租房子,另外也查出,他們甚至以結婚為由到銀樓挑選金項鍊,趁店員去拿貨時偷走其他金飾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這一對年輕男女走進超商,他們是小偷,兩人先各自到貨架前假裝挑東西,有著厚瀏海的女子,走到飲料零食區假裝挑不到東西,她再走回結帳櫃台,跟店員說,她要買快過期食物,店員不疑有他離開櫃台,往後方的儲藏室,這時站在櫃台前的男子,用外套稍微遮了一下,用手一扳把桌上的愛心捐款箱,藏進外套裡,火速落跑,得手快二千元。

  這對情侶犯案過程,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警方記下他們的長相,在除夕這天在公車站牌前,發現他們在等公車。警方一查,原來男的是通緝犯,女的是毒蟲,而且兩人就在離警局不到100公尺的公寓租房子,另外也查出,他們去年假裝要結婚到銀樓犯案,趁店員去拿貨時,偷走價值10000元的金項鍊。現在兩人被逮,只能在牢裡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