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3 18:56

反占中黑衣人動手? 金鐘流血衝突

蘇雅容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香港佔中行動第16天,又爆發衝突,佔中與反佔中的民眾在金鐘發生激烈推擠,因為佔中民眾不滿反佔中團體強行拆掉路障還找來大卡車運走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過程中有一名老先生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治療,根據目擊者描述,打人的疑似是反佔中的黑衣團體。

  佔中與反佔中兩派人馬,在金鐘叫囂激烈推擠,警方佔在中間要隔出人牆,反到被推來推去,被架住、大喊叫的男子,混亂中被揮了一拳,在這群人當中,有些人帶著口罩,還有一些人穿著黑衣服,雙方火氣都不小,過程中一名阿伯,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,幸好沒有大礙。

  另一群人因為懷疑他們,要採取行動就開始照相,看起來像是黑幫的這群人,開始追逐他們,其中一個人拿東西,非常用力打這個老先生的頭,警方高舉牌子,要雙方不得越界,但是效果不大,這波衝突原因就出在這些大卡車,警察只是站在那裡,錄影蒐證他們沒有任何作為,來阻止這些人把路障拿走,佔中人士不滿反佔中的團體,擅自拆除路障,還找來大卡車把路障運走而爆發衝突,警方人雖然在現場,卻沒有積極把雙方分開,維持治安淪為口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