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2:21

觀光客不準時 大阪巴士氣炸!

李嘉芳 編譯

  之前為您報導過,日本北海道的農民,抗議觀光客踩爛他們的田,最近大阪也傳出了對觀光客有所不滿。當地人說,觀光客都不準時集合上車,造成觀光巴士只能併排停,導致交通大亂,當地民眾的日常生活多少也會受到影響。

  關西大阪超好玩,道頓崛的美食街更是不能錯過,吃好料、買名產還要拍照打卡PO臉書,時間再多都不夠用。觀光客下了巴士之後,就像斷了線的風箏,一去不復返,到了指定的集合時間,還沒有幾個人乖乖回來,不光是導遊著急,這麼大的巴士並排圍停,後面車輛過不去,連行人也都寸步難行,熱門景點周邊每天大塞車,但只要觀光客還沒全部回籠,巴士就不能開走,這段時間司機要遭受多少白眼,真的好辛酸。外國觀光客就是愛遲到,不像日本客一樣準時。

  去年各國觀光客,在關西地區貢獻了千億台幣,當地店家賺飽飽真高興,但是交通和日常生活都受影響的一般市井小民可就委屈了。提醒各位觀光客,下了車別只顧著替日本拚經濟,要準時回到集合地點出發,因為下一個目的地一樣很好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