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2:00

霧霾搞飛機! 婦火大踹駕駛艙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一架由廣州飛哈爾濱的航班,受到嚴重霧霾影響,先是延誤,然後被迫取消。乘客在一天一夜的等待後,情緒激動,有兩名婦女竟然踢破駕駛艙大門,要求機組人員出來道歉,結果當然是遭到逮捕,鋃鐺入獄。

  抓狂乘客與機組人員,太不當回事兒了,趕緊出來這是幹啥呀這是,抱個歉好吧,深圳航空一架原訂飛往哈爾濱的班機,因為受到嚴重霧霾的影響,轉降在瀋陽機場,沒想到航程最後被迫取消,乘客被要求改搭其他航班。 又累又急的乘客,終於情緒失控了。

  必須讓他出來道歉,憤怒的女乘客踹開了駕駛艙門,直接闖進艙內,痛罵機長副機長。為什麼把門鎖上了,這什麼意思這是,再怎麼凶悍,也有法律得遵守,機組人員報警後,兩名情緒失控的婦女,就直接被拘留了,而且一關就得關上十天。

  她們當時非常的後悔她們說,唉呀我們也不知道這個行為是違法的,這下子凶悍的乘客總該學到教訓,並不是比別人更兇狠,就一定能達到想要的目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