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9:28

宛如酷刑! 女嬰全身慘遭插針

邱韻如 編譯

  怎麼這麼狠心,大陸山東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,每次父母替她換尿布時,女嬰就哭鬧不休,到醫院檢查,居然發現女嬰屁股及背部,都被插進鋼針,算算總共16根,由於鋼針短小,又全部刺入體內,取出困難,父母難過又氣憤,決定報警抓兇手。

  輕輕碰到屁股,小女嬰就大聲哭鬧,到底怎麼回事,帶到醫院檢查,可把爸媽嚇壞了,看看這張X光照,小女嬰的臀部背部,被插了至少3公分的鋼針,算算總共16根,全被插入體內。

  媽媽好心疼,女兒體內居然有這麼多鋼針,每次幫女兒換尿布,女兒都哭鬧不止,但到底是誰,媽媽說,平時工作忙,也都將女兒放在客廳,但住家面對大街,人來人往,誰都有可能,趁機對女嬰下毒手。

  體內被插了16根針,父母趕緊送醫急救,但鋼針太短,又全插入體內,加上女嬰才11個月,手術有風險,著急的父母也只能向大醫院救援,同時也要報警,抓出狠心的兇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