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6 19:21

母失控發狂 6樓扔下1歲娃!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悲劇,一位情緒失控的婦女,竟然將親生的幼兒,從六樓陽台往下丟,才一歲多一點的孩子,重重摔到草地上,情況危殆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,一個幼兒重重摔在草地上,旁邊好幾個人飛身過去撲救,都沒救著,孩子小小的身軀,落在草地上就不動了。孩子當然不是自己飛下來的,是被他情緒失控的親生母親,從六樓丟下來的,就掉在這個樹叢裡,掉下來沒聽見哭聲。

  原來這天中午,家住六樓的吳小姐,忽然在家裡大哭大叫起來,聲音之大,驚動左右四鄰,大家紛紛出門來看發生了什麼事,吳小姐這個時候抱著孩子到了陽台上,誰也沒想到她的下一個動作,是把孩子往下扔。

  她爬起來,把孩子從胳膊下面一托,往前跨了一步往下就扔,15個月大比我們家小孩大20天,底下的熱心鄰居看見,趕快飛身過去,希望能接住孩子,還有人整個撲到地上,可惜大家都遲了一步,孩子顱內嚴重出血,到醫院之後,已經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忽然發狂丟孩子的吳姓婦女,已經被安徽當地警方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