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2:00

搶快硬上車! 北京地鐵夾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北京發生一起地鐵、夾死人的意外,一名三十三歲的女子、被夾在地鐵跟月台之間,列車駕駛發現、她掉落月台時緊急煞車,但還是來不及,經過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大陸北京發生一起地鐵夾死人的意外,一名三十三歲的女子被夾在地鐵跟月台之間,列車發現她掉落月台,緊急停駛,這名女子送醫時身上多處骨折,還有呼吸心跳,但是經過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。北京地鐵月台上擠滿了要下班的人,但是列車停駛,地鐵工作人員拉出了封鎖線,因為一名三十三歲的女子,在列車移動時,掉下月台,結果卡在列車和月台之間的縫隙,列車馬上緊急停車,也立即啟動斷電系統。

  救護車很快趕到現場將這名女子送往醫院,送醫時,身上多處骨折,還有呼吸心跳,但是經過醫院急救後,還是傷重不治,北京地鐵也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,大陸媒體也開始討論,大眾運輸安全的重要性,尖峰時間乘客多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是保持距離,提高警覺,才是有效的自保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