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分手11年復合! 鋒菲戀纏綿熱吻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

  歌壇天后王菲、跟謝霆鋒,分手11年,傳出姊弟戀又復合了。兩人被拍到在王菲北京的公寓內,親密接吻,一連四天纏綿。而謝霆鋒的經紀人,發表聲明,譴責跟蹤行為,但這也等於是證實了畫面的真實性,謝霆鋒也沒有否認連情,很巧的是,就在這時候,他的前妻張柏芝,傳出病倒住院。

  歌壇天后王菲跟謝霆鋒分手11年,傳出姊弟戀又復合了。兩人被拍到在王菲北京的公寓內親密接吻,一連四天纏綿。但對於菲鋒戀世紀大復合,謝霆鋒的經紀人譴責跟蹤,等於是證實了照片的真實性,而謝霆鋒則是未否認,至於張柏芝則是傳出病倒了。

  甜密激情熱吻,地點就在王菲的北京豪宅,謝霆鋒、王菲,用行動來上演世紀大復合,一連四天小倆口都待在家,除了親吻之外,王菲還洗碗,過足了平凡情侶的生活,兩人相隔11年,又再一起也在演藝圈掀起了震撼彈。

  舊愛還是最美,今年45歲的王菲跟小11歲的謝霆鋒,2000年因為牽手照大方認愛,交往兩年多宣告分手,多年之後,謝霆鋒接受專訪,曾說過,失去王菲是他最大的痛。

  分手的兩人,各自經歷了一段婚姻,又走在一起,根據了解,謝霆鋒天天以書信獻愛,終於打動王菲。大陸媒體甚至謠傳,王菲有孕,還請來高僧念經護胎,雖然沒有獲得雙方證實,但巧的是,張柏芝卻在這時候,因為急性腸胃炎病倒,手瘦的就像竹竿,看來菲鋒戀繞了一圈又再一起,一片祝福聲中,還是有人因此感到心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