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2:14

變性人選美 委國"佳麗"封后!

張樂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美委內瑞拉以美女多而聞名,各大選美會都能看見他們。如今連泰國著名的變性人選美會,也成了委內瑞拉美女的囊中物。22歲的委內瑞拉、佳麗伊莎貝‧桑蒂亞哥從18國22位佳麗中、脫穎而出,贏得后冠、除了有台幣38萬獎金、還有一次免費的整型手術的機會。

  南美委內瑞拉以美女多而聞名,四處征戰各個國際選美會。如今連泰國著名的變性人選美會也成了委內瑞拉美女的囊中物。22歲的委內瑞拉佳麗伊莎貝‧桑蒂亞哥從18國22位佳麗中脫穎而出,贏得后冠、38萬台幣獎金、以及一次免費的整型手術的機會。

  在光線的映襯下,選美佳麗的體態全都露,線條勻襯、比例完美,堪稱增一分則肥、減一分則瘦。泳裝項目吸睛,晚禮服項目,佳麗們走台步,身段搖曳,散發出女性優雅和魅力,傳統服裝項目也各有所長,佳麗們開噪了,聽得出他們說話的聲音和一般女性很不一樣。

  這是在泰國芭達雅海灘舉辦的國際變裝皇后選美會。論比賽規格,和世界小姐、環球小姐選美的規格一模一樣,只不過台上的佳麗全是男性,有的徹底變成了女人、有的手術只作了一半,希望贏得冠軍獎品,能作一次免費的整型手術。最後決勝負的是泰國小姐和委內瑞拉小姐,18號委內瑞拉小姐伊莎貝‧桑蒂亞哥,委內瑞拉出美女,不論天然美女、還是人工美女,都是國際選美會的常勝軍,如今伊莎貝‧桑蒂亞哥成功攻陷國際知名的泰國變性人選美會,預料在泰國將掀起不小的漣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