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8:49

不滿被叭! 火爆夫妻當街打人

綜合報導

  大陸一對夫妻,在路上開車,不滿後方的車子一直按喇叭,他們直接停車,看到下車嗆聲的男乘客,身高180,也沒再怕,聯手痛毆。

  大陸北京車子多交通亂,街頭上演了不少行車糾紛引發的全武行,一對夫妻不滿後面車子一直按喇叭,在馬路中間直接停車,後方車子的乘客下來嗆聲,卻被這對神鵰俠侶聯手毒打,雖然被打的男子身高超過180公分,面對這對火氣很大的夫妻,也只能躲在車子裡頭,不敢下來。

  一男一女,這對夫妻,揮舞著拳頭,對著黑衣男聯手攻擊,被打的黑衣男,明明比這對神鵰俠侶,高了一個頭,但雙拳難敵四手,這對夫妻,又是打又是踹,硬生生把黑衣男,打進車裡。

  這對夫妻還沒打夠,又是抓手,又是拉衣服,想把黑衣男拉出來,但怎麼拉,都沒辦法,這對夫妻才甘願往前走上車,原來這對夫妻開車,被後面這台休旅車逼車,沒想到碰到超兇悍的夫妻,當街停車,夫妻倆下車開打,兇悍程度,嚇壞不少開車經過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