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12:56

躲避員警圍捕 嫌犯開槍自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天晚上跟監,準備逮捕一名通緝犯,沒想到嫌犯發現警察圍捕,一度要對警方開槍,最後躲進一間服飾店的廁所,開槍自轟,緊急送醫,一度命危。

  新北市蘆洲警方抓嫌犯,卻變成警匪槍戰,最後嫌犯鄭文斌躲進一間服飾店的廁所,自轟開槍,幸好緊急送醫救回一命。警方表示出動20人,跟監好幾個小時,就怕對方身上有槍枝,強勢逮人會傷及無辜,等到嫌犯走出朋友家後,才對空鳴槍上前圍捕,嫌犯一度對警方開槍但卡彈。嫌犯朋友說,根本不曉得他帶槍上街。

  曾經涉嫌另一起槍擊案,涉嫌蘆洲寵物店槍擊案的嫌犯鄭文斌,被警方掌握行蹤,他從朋友家走出來之後,東張西望,看得出來很謹慎,就怕被人跟蹤,往巷口走,卻突然往回跑,還往對街衝過去躲了起來,原來是他發現埋伏的員警,圍捕抓人,但卻發現嫌犯持有手槍,不敢輕舉妄動,對空鳴槍警示,但嫌犯不肯就範,持續往外逃,最後衝進這一間服飾店家的廁所,竟然朝自己下顎開槍,重傷送醫急救。

  警方已經跟監一下午,就怕會傷及無辜。服飾店老闆娘嚇壞了,隔壁鄰居也說,一堆人衝過來,現場相當混亂。

  嫌犯鄭文斌有毒品前科,還涉嫌一起蘆洲寵物店的槍擊案,警方跟車抓人,最後跟到他的朋友家,朋友聲稱,根本兩人不熟,也完全不知道對方這麼危險。

  行跡謹慎,隨身帶槍,就怕被抓,最後畏罪朝自己開槍,幸好送醫後救回一命,該承擔的後果還是一樣都少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