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2:00

扯男童髮過馬路 安親班業者拘役

陳俐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把小孩送到這樣的安親班,家長怎麼安心?台北市一個媽媽指控,自己小學三年級的兒子上安親班,沒想到負責人到學校接孩子的時候,竟然扯孩子的頭髮,拉他過馬路,氣的媽媽告上法院,法官最後依照強制罪,判負責人拘役50天。

  台北市一名潘姓安親班負責人,負責接送小三的施姓男童,卻常拉他頭髮穿越馬路,還辯稱是在幫他擦汗,男童媽媽知道後,依傷害、強制罪提告。士林地院認為,潘姓負責人強拉男童頭髮,迫使男童過馬路,依強制罪判他拘役五十日。

  台北市這間安親班的潘姓負責人,被控訴拉著學童的頭髮穿越馬路。根據檢方調查,潘姓負責人,負責接送小三的施姓男童,卻常在接他下課時,拉著他的頭髮穿越馬路,施姓男童向家人抱怨,媽媽原本以為只是在玩,但調閱監視器後,卻發現潘姓負責人,起碼兩度抓住兒子頭髮,憤而提告。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潘姓負責人,強迫施小弟弟做無義務之事,涉犯強制罪,判處他拘役50天,可以易科罰金。

  施媽媽希望保護兒子,不願張揚,但潘姓負責人卻閃閃躲躲,不願出面說明,每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心頭肉,出了事,安親班卻冷處理,這要家長怎麼接受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