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9 18:57

金屬打造洋裝 荷設計師通電玩命!

孫明愷 報導

  荷蘭一名服裝設計師,打造了一件用金屬做的洋裝,接著利用兩個可以產生,高電壓但低電流的特斯拉線圈,她站在中間,傳導將近50萬伏特的電力,效果相當驚人,一起來看看。

  站在兩座巨大的特斯拉線圈中間,這名穿著金屬盔甲洋裝的女生,彷彿是女雷神,不但不怕被電,還輕鬆的操縱電力,衣服設計師安努克,我把時尚與科技結合,利用不同的控制器還有感應器,放到衣服設計上,來自荷蘭的衣服設計師安努克,每次設計出來的衣服都很科幻,她這次樂團合作,利用金屬打造了鎖子甲洋裝頭盔,也就是金屬鎖鏈製成的編織盔甲,在將近五十萬伏特的電力穿梭下,絢麗奪目。

  由於特斯拉線圈,可以產生高電壓,但是低電流,在鎖子甲洋裝的保護下,安努克可以安然無恙的被電環繞,這也是他們經過,無數次實驗所發現的,但安努克說,金屬洋裝設計出來後,沒有人敢以身試法,身為設計師的她,只好親自上陣,大膽的表演,也讓人為她捏了一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