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2:49

黑心加添加劑! 豬肉變牛肉乾

綜合報導

大陸有一家20多年歷史的老牌牛肉乾,被檢驗出使用豬肉混充牛肉製成牛肉乾販售。這家業者為了把豬肉做出牛肉的感覺,製作過程還加入大量添加劑,真的有夠黑心。

大陸一家牛肉乾品牌,在一次檢查中,被相關單位發現,使用豬肉混充牛肉,製成牛肉乾出售。為了把豬肉做出牛肉的質地,製作過程中,廠商甚至添加了大量添加劑。最不可思議的是,這家肉乾在大陸,還是一家已經有20多年歷史的老品牌。

一進入廠房時,檯面上的大批肉品都被染成紅色,地上也堆滿了生肉,這些肉都是用來,製作成牛肉乾出售,生產牛肉乾的這家億思,還是大陸一家,已有20多年歷史的老品牌,相當受大陸民眾歡迎,但任誰都沒想到,這牛肉乾棖本一點牛肉都沒有。雖然廠商進的豬肉沒有問題,可是以便宜的豬肉混充牛肉,明顯欺騙消費者,大陸相關單位查獲後,決定起訴廠商。

其實大陸食品造假事件頻傳,之前相關單位也曾查獲,不肖廠商用豬肉、雞肉,和牛肉香精等人工添加劑,混充牛肉丸出售,為了保衛消費者健康。大陸執法單位決定,日後如有相同事件,將以生產偽劣食品罪,追究其廠商刑事責任,以杜絕歪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