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0 11:42

高空享受! 客機配備衛浴套房

薄懷鄭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機上也能有高檔享受!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套房客艙,日前正式亮相。這個豪華客艙、位於空中巴士A380客機機鼻,約有3.5坪,裡面客廳、房間、衛浴設備、一應俱全,不儘、奢華舒適,而且兼具隱私。

美味的餐點和擺盤,先進的液晶觸控電視,專用浴室和舒服的雙人床,還有私人管家動手整理,怎麼看這裡都像間,豪華小套房,但這間套房,不是在地面而是在空中,由中東阿提哈德航空,推出的「空中套房」客艙,正式公開亮相,它位於空中巴士,A380機型的機鼻,捨棄了傳統頭等。

阿提哈德航空,將這塊3.5坪的空間,打造成有如旅館的奢華套房,除了給乘客一個,寬敞舒適的空間和旅程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,做出市場區隔,吸引金字塔頂端客戶的青睞,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務官,鮑姆加特納,如此奢華票價當然不便宜,光是從阿比達比,到倫敦的單程機票,就要兩萬美元、將近六十萬台幣,但據了解到明年1月中的床位,已被訂走半數,另外阿提哈德航空,還為舉辦了一場,機組人員新制服秀,新制服採用了了和新機艙內裝,和飛機塗裝相同的色彩為基調,典雅又現代的設計,呼應了阿提哈德求新求變的訴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