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0 17:25

澳殺8幼童殺人魔 居然是親生母親

澳殺8幼童殺人魔 居然是親生母親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編譯

虎毒不食子?但昨日澳洲北部昆士蘭凱恩斯(Cairns)傳出一起屠殺親身骨肉血案,原本警方以為是變態殺人魔,闖進民宅殺害8名18個月大到15歲的小孩,但在在調查後,發現用利刃殺害的兇手,居然是他們最親的「母親」。

澳洲警方表示,警方依現行犯,逮捕34歲的婦女Mersane Warria ,據澳洲媒體「鏡報」報導,她用利刃刺死自己親生的7個小孩和1名姪子,後再企圖自殺,再用兇刀往胸口猛刺。

住在隔壁的鄰居表示,案發時,他聽到Warria大吼:「上帝保佑我!不要讓他們把孩子帶走!上帝請原諒我所做的事。」

另一名鄰居說:「她有個大家熟悉的小名Raina Thaiday,我看到她從家裡拿出一些財物,然後喃喃自語的說:我要展開新的人生了!」

目前警方得知,這為狠心的母親生活一切正常,心理和生理還需要等評估報告出爐。

兇嫌的表妹Lisa Thaiday悲痛欲絕的說:我可憐的孩子,我真的無法相信,這是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