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拍「貓王」陰毛? 開價15萬台幣

網拍「貓王」陰毛? 開價15萬台幣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網路商品真的無奇不有!外國竟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販售已故「貓王」艾維斯普利斯萊(Elvis Presley)的陰毛,標價竟高達5000美元(約15萬台幣)!賣家表示,「我保證它是真的!」

外國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販售「貓王」艾維斯普利斯萊的陰毛!標價5000美元,約15萬台幣。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美國分類廣告網站《Craigslist》上,一名不具名的賣家正在販售「貓王」的陰毛,賣家表示,他的前妻在1965年在「貓王」的胯下拔下這些陰毛,雖然非常不捨,但仍希望以5000美元售出。賣家還表示,「我保證它是真的!」商品還附帶「貓王」當時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(Colonel Tom Parker)的保證書。報導指出,有人質疑,賣家究竟是如何保存這些毛髮長達近50年,還有人問,前妻極有可能是「貓王」的入幕之賓,賣家保存陰毛的意義何在?(翻攝UPROXX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