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跨年釀人踩人 35死48傷

綜合報導

不過跨年活動到處都是人,在大陸就發生這樣樂極生悲的意外,上海外灘的跨年活動上,正在進行燈光秀,疑似有人撒美金,造成推擠,結果因人潮眾多,發生踩踏事件。根據大陸央視報導,這起意外造成35人死亡。

新年第一天,就傳出不幸消息。上海外灘在舉行2015年跨年活動時,因人潮眾多,發生踩踏事件。根據大陸央視報導,這起意外造成35人死亡、43人受傷。

警方,事故現場哨音此起彼落,警方忙著維持秩序,現場則有10多人癱倒在地,救護車好不容易開到現場,警察立刻忙著,把傷者送上車,就在同時,另一頭又有好幾名傷者,被熱心民眾一一抬出,意外發生後,心急如焚的家屬們,立刻趕到醫院,打聽親人的下落,有人急的號啕大哭,還有人當場暈了過去。

由於遲遲不知親人狀況,部份情緒激動的家屬,企圖衝進急診室,結果和保全發生嚴重推擠,傷者家屬,一名傷者則描述了,意外發生的經過,傷者,回到事發現場,原來當時民眾們,爭先恐後想爬樓梯,到平台上看燈光秀,一陣混亂推擠後,有人跌倒繼而發生踩踏,現場鞋子衣物散亂一地,不難想見當時,情況有多麼混亂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有目擊者還指稱,倒數計時前,外灘一棟樓方上,有人向樓下拋撒美金紙鈔,造成人群哄搶因而釀禍,但真正的事故原因,上海市政府仍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