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迎2015 聲光秀超霸氣

張樂 編譯

鏡頭還要轉到國外來看各國跨年,世界最高的建築物杜拜阿里發塔,利用它超高的優勢,打造了世界最高的LED建築,總共七萬片LED光板搭配煙火、音樂,視覺聽覺超震憾。

全球媒體聚焦各地跨年的活動,各個著名景點共通點都有盛大的煙火之外,世界最高的建築物杜拜阿里發塔,更利用它超高的優勢,打造了世界最高的LED建築,七萬片LED光板搭配煙火、音樂,演出一場熱鬧非凡的聲光秀,讓人捨不得眨眼睛。

倒數計時,能清楚地遠眺哈里發塔的全貌。七萬片LED板把828公尺高的阿里發塔打造出全新的風貌。四周绽放的煙火互相映襯,更展現阿里發塔的雄偉和出眾。煙火打不到的高空,就成了阿里發塔LED光板的LO秀。

LED光板和煙火有如雙人舞,走位的時點恰如其份,再和低空域的水舞表演、以及音樂完美搭配,呈現出一場令人激賞的聽覺視覺的盛宴。去年跨年,阿里發塔的煙火表演已受全球觀眾公推為最亮眼的跨年盛事。今年再靠七萬片LED光板金氏世界紀錄的加持,讓阿里發塔這一夜不僅是波斯灣上的一大亮點,更是地球上的一大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