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9:00

打賭亂來! 酒駕1天2度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和朋友打賭,就為了這一口氣,居然在24小時之內,連續兩次酒駕被逮!家住新北市的蔡姓男子,八號早上因為喝酒騎車,被攔檢移送,才剛放出來不到一天,他又喝醉了,再次騎車上路,又被攔下來,這一次他苦苦求饒,警察再也不理會,事後這酒駕男子才說,是因為朋友鼓吹才會冒險酒駕。

被警察攔了下來,這男子還搖搖晃晃的,連站都站不太穩,身上濃濃的酒氣,警方一站上前,他立刻心虛,試圖否認喝酒,甚至雙手合十,不停的求饒,有沒有喝酒,連話都說不清楚,盤查身分之後,竟然發現這名男子,在前一天凌晨,也因為酒駕被抓,等於說,他現在人才剛放出來,不到24小時又是渾身酒氣騎車上路。

酒測一測0.33,早就超過標準,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,一天內酒駕兩次,理由居然只是,因為朋友講話激怒他,一氣之下才會冒險試試看,副大隊長張中興,被開了兩張酒駕罰單,而且還在同一天內連續違規刑責罰鍰都會加重,如果真的發生什麼意外,就為了一口氣可能連把命也會賠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