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滑索故障 遊客吊8樓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拉斯維加斯有一個著名的遊樂設施,遊客可以在高空滑翔,俯瞰整條街道,日前一名遊客卻碰到機器故障,整個人被吊掛在大約八層樓高,整整一個小時,直到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才把他救下來。

賭城最炫的街頭遊戲機,這一棟高空滑翔塔,人要爬到大約12層樓高,透過綁在身上的滑輪,咻的一聲,以大約60公里的時速滑過整條街,從路人頭上飛過超刺激,但要是滑到一半機器故障,那就不妙了,一名加拿大遊客最近到賭城,他也上了高空滑翔塔,結果滑著滑著,滑輪竟然就卡住不動了,遊客被掛在大約八層樓高的地方,進退不得,工作人員想盡辦法搭救卻都沒有成功。

直到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才把遊客救下來,目測起來是沒有大礙,圍觀群眾也才鬆了一口氣,目擊者,消防員把他救下來之後,先把他放在一個箱子裡,讓他抖動四肢可能在促進血液循環,在空中掛了將近一個小時,遊客被救下地面後說自己沒有受傷,也拒絕救醫,高空滑翔塔公司則退回一千多塊台幣的門票錢,還說要招待遊客去餐廳吃飯,算是賠償,更重要的是將全面檢修滑翔塔,以免再有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