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老二」套不上? 正妹套小腿反諷

「大老二」套不上? 正妹套小腿反諷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

再大也要套上去!日前瑞典一名17歲的正妹歌手,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傳一張「保險套當絲襪」套上腿的照片,並將保險套拉到膝蓋,質問那些以保險套太小為理由,不戴套的男性。

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瑞典17歲女歌手拉森(Zara Larsson),在Instagram上傳這張照片,並附註:「送給所有號稱自己老二太巨大的男人,套上吧!」,諷刺那些男性,老二有比腿粗?

拉森把照片上傳網路後,立刻引起迴響,數萬人轉載貼文,她的Instagram目前也已逾5萬人次追蹤。

瑞典的當地媒體Norwegian and Danish稱她是女權中的天才,但她表示,那只是是一張玩笑的諷刺照片,她不是「聖母」、「女權主義者」,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女性做得比我多,但受到的關注卻太少,因此她希望世人能多關注女性的議題,然後「男人請戴套」。

(圖片來源/拉森 instagram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