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15:50

1小時到貨! 美女記者賣套套助愛滋

1小時到貨! 美女記者賣套套助愛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攝影記者,因為採訪認識非洲愛滋病婦女,首次接觸這些非洲婦女,立即撼動到她內心,女記者毅然放下相機,以女性角度出發,設計保險套而且成立公司,標榜下單1小時即能到貨,同時幫助非洲婦女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攝影記者Talia Frenkel曾為紅十字會在聯合國工作,採訪過許多的災難新聞,2008年到非洲工作時,遇上大量感染愛滋病的婦女,這些非洲婦女身心飽受煎熬,這讓Talia感到非常難過,雖然見過不少的災難,「但這個不同,因為它(愛滋病)是可以預防的。」

Talia認為,要防堵愛滋病,最直接的方法是使用保險套,所以去年她在美國創立保險套公司「L.」,銷售點約800個,在曼哈頓、舊金山和洛杉磯等地,她打出以1小時送貨服務吸客。現在,Talia的公司在美國每賣出1個保險套,就送出1個給非洲窮困婦女,估計若要非洲3個國家的女人都得到保障,需取得5%美國市場占有率。

據估計,每天有4千9百個婦女死於愛滋病,其中有7成的個案都發生在非洲,最大的傳染病源是沒有使用保險套,Talia還和非洲當地的衛生組織合作,請當地婦女派發保險套,希望自己能為防堵愛滋病盡一點力量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