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2:21

神鬼交鋒翻版! 10年詐2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「神鬼交鋒」情節,竟然在台灣上演,台北市一名許姓通緝犯,頂著立委洪秀柱親戚、何麗玲姪子、立法院基金會執行長還有珠寶商多重身分,到處招搖撞騙,因為他演什麼像什麼,還有很多道具,像是印著立法院三個大字的雨傘,或是立法院的公文封,很多人信以為真,讓他十年騙了兩千萬,北檢將他以竊盜、詐欺起訴。

  看到警方上門,知道逃不了了,許姓通緝犯,鎮靜坐在椅子上,讓警方把他十年來的戰利品通通翻出來,被警方移送,還用雙手遮住臉,許姓嫌犯可能臉在電視上露出來,受害者會越來越多。原來他靠著這張嘴,十年來騙了兩千萬,桌上這些雨傘和信封,上面都印了立法院三個大字,這些都是他詐騙利器。許姓嫌犯在外頭有好幾個身分,一下是立委洪秀柱的親戚,一下是立法院基金會執行長,有時又是珠寶商,他一張嘴很會說,演技又好,騙得很多政商名流團團轉,乖乖把錢拿出來,十年來騙了兩千萬的現金和珠寶,還有家庭因為被他騙走存款,夫妻吵架後來離婚。檢方調查後,將他以詐欺和竊盜罪起訴,只是大部分騙來的錢,早就被花光,受害者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