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1:42

通緝犯被抓落跑 警10秒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通緝犯,在新北市三重被警方路檢攔下,通緝犯趁著員警一個不留意,立刻落跑,當街狂奔,警方也一路猛追,還好只花了10秒鐘,就在分隔島上將他制伏。

  新北市三重發生人犯落跑,警方當街抓人,14號凌晨,警方在重新路攔檢時,發現陳姓逃犯,才剛查證身分,轉身要抓人帶回派出所時,這名陳姓通緝犯,居然當街狂奔,警方趕緊追上前,在分隔島上把人犯制伏,前後只花了10秒鐘。

  車來車往的三重市區,突然一個人橫跨馬路,往對向衝,後方一名員警緊緊跟著,追了上去,行駛中的汽車都被嚇到,緊急剎車。警方追逃犯,在分隔島上,終於把人一把逮住,壓制在地上。幸好員警發現的夠快,一個轉身,發現逃犯跑了,馬上追上去,前後只花了10秒鐘,而這逃犯被制伏後,還是不肯放棄,手都被上銬,還是不停扭動,不肯配合警方,還一度撞柱子試圖輕生。

  攔查車輛,查證身分時,發現眼前這名陳姓男子是槍砲罪的通緝犯,正要抓人時,他就當街逃跑,警方顧不得自身安全,就算發地點是路口車輛很多,也當街追著嫌犯跑,拼命抓人,也順利逮住通緝犯,把他移送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