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不平靜! 郵局2人遭挾持

綜合報導

「查理周刊」事件,才發生不久,巴黎又傳出人質挾持事件。當地時間16號中午,一名男子持槍闖入巴黎西北郊區一所郵局,挾持了兩名人質。嫌犯和警方對峙了將近兩小時後,最後棄械投降,兩名人質也安全獲釋。原本法國當局一度以為是恐怖攻擊,但後來證實是一起單純的挾持事件。

荷槍實彈的特勤隊員們,在郵局門口外高度戒備,除此之外還有大批警察們,在現場守候待命,隨時因應可能發生的狀況,現場氣氛相當緊張,法國巴黎又傳出,人質挾持事件。當地時間中午左右,一名男子持槍闖入,巴黎西北郊區一間郵局挾持了兩名人質後,和警方展開對峙,由於傳出闖入郵局的男子,持有AK-47步槍和手榴彈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封鎖了郵局附近一帶。

隨即和男子展開談判,雙方在對峙了將近兩個小時後,持槍男子自已打電話報警,並棄械投降,兩名人質也安全獲釋,據了解男子疑似因感情因素而犯案,並不是恐怖攻擊,另外巴黎市中心也不平靜,巴黎主要火車站之一的巴黎東站,驚傳炸彈威脅,當局獲報後,立刻緊急關閉車站,疏散人潮,並派出拆彈專家到場處理,大約一小時後,才重新開放車站,不過警方並沒有針對此事,多做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