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過站 抓狂乘客搶方向盤

王皓 編譯

搭公車萬一過了站怎麼辦呢,在台北市區內很簡單,下一站再下就是了。但是在大陸,站與站之間的間隔可能很遠,這時過了站不甘心的乘客,往往會出現驚人之舉,就像跟司機搶方向盤。

公車上乘客多,出現任何一點意外情況,都可能造成人員受傷,但是偏偏就是會有衝動的乘客,竟然跟司機搶方向盤。像是這位先生,因為過了站來不及下車,竟然一出手就把方向盤轉了將近360度,公車當然立刻衝入對向車道,還撞翻了一輛機車,所幸機車騎士只有輕傷。

而只顧著玩手機,結果過站沒下車的這位先生,同樣出手搶了司機的方向盤,雖然轉動幅度不大,卻也害的公車撞到路邊的行道樹。至於這位面貌清秀的小姐,則是非常凶悍,不但搶方向盤,還動手打司機。

你給我往後倒,我今天就不下車了,這個小姐說到做到,她一直搭到了總站,連司機都要下車了,她還不肯下車,最後只得讓車站員工,同心協力把這個小姐請走。

然而這件事情的結局出人意料,公車司機竟然被停職了,原因是碰上這種危險的情況,他應該立刻停車報警,而不是堅持把路線走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