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.病大打出手 墜電梯井死亡

綜合報導

大陸發生一起恐怖的墜落電梯死亡意外。一名病患陪診的友人,疑似一直找不到醫生,誤會之下竟然跟醫生大打出手,兩人從走廊一路打到電梯,而旁邊的護士怎麼勸也沒有用,最後導致醫生和男子雙雙墜落電梯井,不幸死亡。

從醫院監視器看到,穿紅衣的李姓男子,疑似被醫生狠推一把,也嚥不下這口氣,立刻還了醫生一拳,這下子,兩人你拉我扯大打出手,什麼事要動這麼大的氣,原來陪診的李姓男子,推著友人進入醫院,這個時候,值班的醫生,卻正好被另一位病患叫進病房,讓李姓男子,怎麼都找不到,一場誤會爆發口角衝突。

兩人拳腳相向,就連護士上前勸阻也沒用,離譜的是,他們從走廊一路打到電梯間,在猛烈推擠中,竟然雙雙墜落電梯井,欒川人民醫院醫師關保利,李姓男子當場死亡,而醫師也因為傷勢過重不治,生命寶貴,卻連醫護人員自己都不小心,衝動行事,連命也賠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