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血衛生棉黏牆 泰國白廟拒陸客

沾血衛生棉黏牆 泰國白廟拒陸客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陸客旅遊不文明!泰國北部清萊知名景點「白廟」(Wat Rong Khun,又稱靈光寺),日前傳出廟方一度拒絕中國遊客參觀,因為該團陸客又隨地大小便,甚至把沾有女性月經的衛生棉黏在廁所隔板,瞬間惹火廟方。

泰國網路媒體「泰國頭條新聞」前天報導,清萊白廟長久對中國部分遊客使用廁所的不文明行為,感到非常困擾,包括在小便池大便、隨手帶走捲筒衛生紙、將衛生棉黏在廁所隔板。

引述「泰國頭條新聞」,本月2日傍晚,廁所清潔人員發現一名中國女遊客,將大小便排泄在便池外,還把衛生紙扔進蓄水池,工作人員要求該陸女弄乾淨,陸女卻置之不理,因此廟方忍無可忍,當場下令,隔天早上若有參觀「白廟」的中國遊客,一律禁止進入。

隔天大批慕名而來的陸客,果然被拒絕在門外,但廟方下午又取消禁令。

消息傳回大陸後,中國網友大罵,「把這些人列入黑名單,禁止出國丟臉」、「領導提倡的聞名旅遊,似乎沒啥用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