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家屬招魂 隔5分尋獲遺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空難第三天,陸客家屬也陸續抵達台灣,並且到墜機現場進行招魂,場面非常的悲戚。而就在招魂儀式開始5分鐘,不到2百公尺外的河面,傳來尋獲遺體的消息,其中一位家屬,無法接受家人死訊,難過到昏了過去。另外,陸客領隊陳藝榕的爸爸、姐姐和弟弟,也哭喊跪求老天,希望有奇蹟出現。

復興空難發生至今已來到第三天,陸客家屬昨天陸續抵達,強忍淚水到現場進行招魂,過程中家屬悲痛欲絕不斷哭泣,就在招魂開始5分鐘後,在距離招魂地點不到2百公尺外的河面傳來尋獲遺體的消息,其中一位家屬得知尋獲遺體後更是難過到昏了過去,另外,領隊陳藝榕的爸爸、姐姐和弟弟,在凌晨一點多,趕到失事現場,爸爸雙手合十,崩潰痛哭。

因為哭的太用力,腿軟了,還需要旁人的攙扶,家屬看到舖著白布的遺體,被運回岸上,原本期待的奇蹟沒有出現,可能真聽到了家屬的呼喊,上午招魂儀式才一開始,就在距離離岸邊不到兩百公尺的河面,傳回尋獲遺體的消息,家屬不願接受親人的死訊,卻又害怕連最後一面都見不著,老爸爸再也止不住淚水哭皺了臉,崩潰了。

寒風中大聲呼喊著妹妹的名子,弟弟也下跪祈求老天,領隊陳藝榕的一家人,在六號清晨來到事發現場,原本還想等待奇蹟,如今卻等不到任何消息,從強忍悲痛,到絕望痛哭,現在家屬別無所求,只希望別讓親人繼續躺在冰冷的河水中,只希望能快點帶著他們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