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迷藏卡牆縫6天 2童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湖北有兩個小朋友,他們因為在玩捉迷藏,結果兩個人被卡在超小的牆壁縫裡,更誇張的是,他們六天之後才被發現,雖然緊急破牆救人,但是送醫之後還是一死一重傷。

兩棟空屋之間的縫隙,最寬的地方也只有三十公分,兩個小朋友就這樣卡在裡面整整六天,得知消息後,村裡的大人立刻趕往事故地點救人,可是牆縫太窄,根本無法靠近被困孩子,這裡是大陸湖北襄陽的一個小鎮,2月5號當天,一群小朋友在玩捉迷藏,結果其中兩個7歲男童就此失蹤,幾天來村民到處找都沒找到人,直到11號,才有人發現兩個小孩被卡在牆縫裡,已經奄奄一息。

消防單位用專業破拆工具,在牆壁上鑿開一個洞,把兩個孩子救出,令人不捨的是,其中一個孩子被救出來的時候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一個孩子重傷,現在還在醫院治療,家屬說,當孩子失蹤他們整個村子都找遍了,怎麼想也想不到,孩子會鑽進這麼窄的牆縫裡,卡的又緊又深,就算呼救,外面也聽不到,類似事件其實不少,去年九月,浙江一個小朋友也是因為玩捉迷藏,結果頭被夾在牆縫,還好,這名男童被及時發現救出來,捉迷藏玩過頭可能玩出人命,提醒各位家長,要特別留意小朋友的遊戲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