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奔?遭恐嚇? 母離家快2個月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張姓早餐店老闆娘,去年12月初時騎機車出門,就失去音訊,丈夫到處找人,沒想到兩個孩子告訴爸爸,媽媽認識一位黃姓叔叔,一起出去玩時,叔叔曾威脅他們,不能告訴爸爸,不然就要殺哥哥,賣妹妹,再把媽媽藏起來,媽媽現在無故失蹤,孩子害怕,爸爸更擔心妻子安危。

縮著腳,窩在板凳上,媽媽不見了,爸爸拿著協尋啟示,希望大家幫忙找照片裡的張姓女子,長頭髮,打扮入時,右手臂還有玫瑰圖案刺青,她是這間早餐店老闆娘。去年12月初,騎機車出門就再也沒回家,家人報警找人,卻從孩子口中得知媽媽認識一名黃姓男子,是店裡常客,會一起出去玩,但黃姓男子怕戀情曝光,竟然對孩子出言恐嚇,小弟弟回想起來,又害怕又擔心,不知道媽媽被藏到哪去了。爸爸更是緊張,因為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擔心妻子是為了孩子安危,受了威脅才被迫離家。舉著大大海報,貼滿妻子相片,警察也前往關心,離家快兩個月了,孩子丈夫都在等待,只希望媽媽能夠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