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熊"集體鬥毆" 身手超靈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動作慢吞吞、個性溫馴的貓熊竟然在打群架?最近四川臥龍貓熊保育基地,真的發生貓熊集體鬥毆事件,一開始五隻貓熊互毆,打到最後剩兩隻貓熊決鬥,而且在打群架過程中,貓熊的身手變的格外靈活,真的讓人大開眼界。

這四隻貓熊分成兩組開打,後面那對短兵相接,抱住彼此互毆互咬,前面這對從地板打到樹上,想落跑的貓熊一把被拖下來,四隻貓熊打的正兇,後面來的這隻不知該幫哪一組,乾脆默默低頭吃竹子,沒想到這樣也有事,其中一隻貓熊突然撲過來咬住脖子,四隻貓熊又開始互毆,平常看起來忠厚老實,動作慢吞吞的貓熊當眾互毆,手腳還算滿靈活的,可愛貓熊變成古惑仔,遊客都看傻了眼,打到最後,五隻貓熊剩下兩隻在決鬥,這時後雙方體力都有限,只好用頭頂,頂到其中一隻落跑為止,貓熊不只打群架,還會互賞巴掌,打巴掌不過癮,乾脆打擂台,後面那隻貓熊原本在發呆,發現苗頭不對,還是先閃為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