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巾變充氣枕 打盹好幫手!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春節返鄉或是出遊,常會在車上打瞌睡,有時會睡到肩頸酸痛甚至不小心,睡倒在別人身上,糗態百出。這時春運最夯的圍巾就能派上用場。在戶外時可以擋風保暖;在交通工具上,又能支撐你的頸部,讓你趁著長途旅途中、好好睡一覺。

大圍巾是冬天旅行必備小物。既能當圍巾,風大的時候,還能拉起來,顧到腦袋又顧到脖子。但這條圍巾裡面還別有洞天。打開拉鍊,有個吹氣孔,充氣之後,圍巾就成了充氣枕,不用的時候,只要消消氣就能收納,攜帶方便,長途搭車搭機時,有了它,就能讓您坐的舒舒服服。如果頸椎有毛病,這個圍巾更有支撐力。圍巾裡有支架,如果在車上或是飛機上想打個盹、或是好好睡一下時,只要把它靠在你舒服的角度,圍上特製的圍巾,不僅很有型,更重要的是不會讓你的腦袋、枕到旁邊乘客的身上,糗態百出了。春運期間,塞車或是長途搭車很累人,有了這些旅遊小物,包管你一路睡的香甜,到站時,神清氣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