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耀肺炎住院 病情穩定

綜合報導

現年91歲的新加坡首任總理李光耀,近日傳出因肺炎感染住院,還住進了加護病房。不過新加坡政府表示,李光耀的情況穩定。

根據新加坡,總理公署文告中表示,李光耀是在這個月五號,因為感染嚴重肺炎,到新加坡中央醫院接受治療,目前他人在加護病房,醫生有給他少量鎮靜劑,安撫情緒,目前病情還算穩定,雖然人已經清醒,可是仍然要仰賴呼吸器,醫師說會持續關注,李光耀的病情變化,若是有變化,會隨時向大眾公布。

其實高齡已經91歲的李光耀,去年出席新加坡,國慶紀念活動時,已經不能久站,他的女兒曾經透露,李光耀罹患周邊神經病變,導致行動不便,大小病不斷,因此讓他在自己的著作中,透露有安樂死的念頭,而剛動完前列腺癌手術,除夕才出院的,現任新加坡總理,也就是李光耀的兒子李顯龍,則在他個人臉書上留言說,已經在21號也就是大年初三,前往醫院探視,並向父親拜年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