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0 19:14

鏟肉獎百萬! 減重冠軍出爐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知名的全台連鎖大型塑身中心,在今年九月舉辦了一場減重比賽,在規定的時間內誰瘦最多變最美,就能獲得百萬獎金。活動吸引近千人報名,最後選出了60位參賽者,從九月中開始進入減肥課程,三個月過去了,主辦單位在今天公佈了減重成功的前三名,她們不但有獎金拿,最大的收獲就是鏟肉成功,胖子變美女。

還記得三個月前的她們嗎,一個個都是圓滾滾的胖胖女,可是三個月後的她們,真的讓人不敢相信,胖女竟然都變正妹了,其中瘦最多的是她,三個月減下了17公斤,她是今天的總冠軍陳紓涵,連自己都不敢相信,真的能鏟肉成功大變身,第二名的也不遑多讓,瘦了18.3公斤,還有第三名的這位鄭小姐,甩肉14.1公斤。

從胖妹到正妹,三個人變美也變得更有自信,但是要瘦下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專業的減重課程安排,從改變飲食搭配適合的運動,再加上專業的體雕課程,讓參賽的60名選手,平均都瘦了10公斤的體重。

全台知名的連鎖塑身中心,九月份開始進行的這場,「你真的很美」減重鏟肉比賽,三個月的時間又創造出,沒有不可能的話題,讓女人們相信,只要願意就能締造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