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4餐吃雞肉 韓男甩42.5kg

蔡尚樺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對不少人來說,減重是一輩子的課題,最近韓國綜藝節目更是推出一種,一天四餐雞肉減肥法,甚至有節目來賓靠著這套食譜,短短三個月,就狂瘦了42.5公斤,就連少女時代和全智賢,也都是靠水煮雞肉減肥,醫師表示,雞胸肉屬於低脂肪的蛋白質,但必須搭配蔬果一起吃,另外還得補充一些澱粉,才不會傷了身體。

這是減重前的金咨允,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,但是現在的他,穿著合身西裝,秀出健美身材,簡直就是帥氣型男,韓國知名的減重節目,要他照著的一天四餐雞肉的食譜吃,短短三個月,就狂瘦了42.5公斤,奉行雞肉食譜的還有她們,長腿纖腰的少女時代,他們公開的瘦身餐,早餐是烤雞胸肉和洋蔥,午餐則玄米飯和雞胸肉沙拉,整天加起來不到1200大卡,還有纖細修長的全智賢歐逆,也是靠雞胸肉奶昔,維持身材。

先把雞胸肉燙,再加牛奶、堅果和香蕉,號稱四天就能瘦四公斤,減重醫師說,雞胸肉屬於低脂肪的蛋白質,搭配其他蔬果食用,確實是減重妙方,但減肥速度太快,卻很傷身,畢竟我們不是韓星,不需要斤斤計較,還是要瘦的健康,比較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