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調查公布 竟無重大訊息

王皓 編譯

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,去年三月八號從吉隆坡飛北京途中憑空消失,從此無影無蹤,連一片殘骸也找不到。昨天是MH370失蹤滿一週年的日子,馬國當局公布調查報告,但是沒有揭露任何重大新訊息,失蹤乘客家屬因而批評這份報告毫無用處。

馬航MH370班機失蹤滿一年了,無奈而悲憤的乘客家屬前往北京雍和宮祈福,卻不被警方允許接受採訪。

MH370乘客家屬表示:「我已經做好掉腦袋的準備了,腦袋掉了我都不怕」。明明是空難乘客的家屬,卻搞得一副政治受難者的模樣,實在是因為,MH370失蹤的太離奇,家屬們怎麼樣都等不到讓人滿意的說法,連馬國官方在一週年這天發布的報告,唯一提供的新訊息是「飛行記錄器的水下定位發報器電池過期,但可使用」這句話,對於破解迷團根本毫無幫助,也難怪被批評為一疊廢紙。MH370乘客家屬認為「今天公布的中期報告,沒有任何意義」。

目前北京當局和馬國官方都強調會持續全力搜尋,畢竟沒有人希望MH370的失聯,成為民航史上最大的迷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