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加酒精不慎! 溢出燒傷妻子

張樂 編譯

隔行如隔山,有沒有受過訓真的差很多。最近大陸年節時,出外用餐的人多了,一名男顧客覺得每次叫服務生服務,總是拖拖拉拉,乾脆自己動手。於是他就在點了著火的酒精燈裡、加酒精。結果酒精外溢,濺到了同桌用餐的老婆大人,不僅燒到了衣服,還燒到了臉,造成二級灼傷;事後,餐廳和傷者為補償談不攏,而吵翻天。

男子站在桌邊,突然一團大火冒出來,鄰近食客四散奔逃,定格看,女子左側手臂著火了,男子用桌巾捂住女子上半身企圖滅火,餐廳員工也亂成一團,幸好有員工還鎮靜,拿起滅火器朝身上著火的女顧客噴灑滅火。傷者丈夫說,火非常大人人都驚嚇到雞飛狗跳,沒人理我,用桌布去捂捂都捂不住火勢,原來夫妻倆去飲茶,嫌煮茶的酒精燈火不夠大,又嫌服務生屢傳不到,於是自己動手加酒精,但因未受過訓練,導致惹火上身,把老婆燒到二級灼傷。

事後,夫妻以受害人的身份登門討賠償,但是餐廳堅稱是男客人自己動手加酒精的,只願意賠兩萬五千塊台幣,雙方為賠償金額吵的不可開交。但回到當初,多一點耐性,讓受過訓的人來處理,這場災禍就可避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