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慘! 腳踏三條船 男遭「燙小鳥」酷刑

超慘! 腳踏三條船 男遭「燙小鳥」酷刑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千萬不要亂劈腿,否則下場可是….!

英國有3名女子發現花心男腳踏三條船後,連同一名男性友人合力復仇虐待他,先以燙髮夾對賤男下體「烤小鳥」,又猛咬耳朵及拳打腳踢等。雖然一洩心頭之恨,但4人因傷人行為,分別被判入獄及社會服務令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47歲艾爾斯(Lorraine Earles)、19歲利利(Natalie Lilley)及22歲的懷特(Leah White),與27歲男友人設計引劈腿男到公寓後再施虐,把他緊緊的綁在椅子上,先用巴掌招呼他接著再一番拳打腳踢,又逼他喝下清潔劑,更狠的是居然還用燙髮的夾子傷害下體,夾完後還不放手,用打火機燒其後頸及背部。男子受虐時被她們以薄餅刀抵臉威脅,不敢反抗,4人發洩過後才把他放走。警方獲報後調查並起訴4人,艾爾斯被判還押5個月及2年社會服務令、男性友人入獄一年,另外2女分別被判社會服務令。(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