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尼西亞遭恐攻 19人死亡

綜合報導

突尼西亞首都的巴杜博物館驚傳遭到恐怖攻擊,槍手闖入博物館後,挾持遊客做為人質。並殺死了19人,其中有17人是外國遊客。突尼西亞特種部隊獲報後包圍博物館,並進行攻堅,擊斃兩名槍手,但目前仍然有三名槍手在逃。

攻堅部隊成員拿著長槍躲在柱子後頭,對講機中傳來對話聲,語氣聽起來相當緊張,另一頭救護車,也飛馳到現場待命,這時草坪上,突然出現三個人,在特種部隊成員護衛下,逃往安全地帶,不一會更多人從室內逃出,每個人都神情驚恐,彷彿剛從鬼門關撿回一命。

「茉莉花革命」起源地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,驚傳恐怖攻擊。數名槍手裝扮成軍人,手持AK-47步槍,闖入位於國會特區的巴杜博物館,當時館內大約有100遊客,雖然緊急疏散撤離,但仍然有多名遊客遭到挾持。突尼西亞反恐特種部隊獲報後,隨即團團包圍博物館區,發動攻堅,並擊斃了兩名槍手,不過仍有至少3人在逃,目前突尼西亞正在全力追緝,希望儘快將槍手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