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恐攻威脅? PO照鎖定101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101大樓,有可能成為恐怖攻擊的對象嗎?「IS伊斯蘭國」的推特官方帳號,發佈了一張101被大火焚燒的畫面,媒體報導這是鎖定台北101為攻擊目標。但國防部表示,可信度有待卻認,同時也有萬全的反恐準備。另外,101方面除了既有的安全演練,也和國安單位配合,加強維安。

高聳的大樓,被熊熊火焰包圍,整座城市,也到處都是大火跟黑煙,2013年,比利時畫家的系列作品,現在,竟然被「伊斯蘭國ISIS」,放上TWITTER,媒體報導,這是鎖定台北101為攻擊對象,101大樓發言人劉家豪表示,101大樓,平常每天1萬多名工作人員進進出出,門口都有身分驗證但商場百貨,每天也有好幾千人來逛,也很難一一安檢,101目前只能著重在事情發生了該怎麼辦,大樓本身從避難空間到疏散方法都有,中央單位國防部也強調,做好萬全準備,恐怖攻擊的威脅。

IS不斷在全球擴張勢力,各國都更重視國防安危,捲入類似點名的恐怖威脅,台灣該提高警覺的肯定不只101大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