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耀病危 星國人獻花祈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加坡總理公署昨天上午,再度發布聲明表示,前總理李光耀的病情,目前仍然很嚴重。中央醫院也特別設立專區,讓關心李光耀健康的新加坡民眾,留下花束和卡片,表達他們的祝福之意。另外前天在網路上,流傳一張李光耀病逝的假總理公署文告。經新加坡警方調查後發現,假文告竟然出自一名16歲左右的少年之手。

這張假新加坡公署文告,騙了全球所有媒體,讓世人以為前總理李光耀,已經過世了,經新加坡警方,抽絲剝繭調查後,終於有了進展,報導進一步指出,新加坡警方除了在24小時內,就掌握了涉嫌人身份,並指出他應該是,獨自一人行動,鳳凰衛視,李光耀是新加坡開國總理,除了地位崇高,在民眾心目中的重要性,不言可喻,新加坡民眾,不少關心李光耀健康的,新加坡民眾,自動自發的在中央醫院,病房外廣場上放置鮮花和卡片,也有民眾靜靜在一旁默默祈禱,祝福並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