壁咚讓開!捲袖子新絕招 秒殺少女心

綜合報導

去年冬天開始,”璧咚”是愛情的造型,浪漫的定義,但是暖男絕招萬萬不可自滿,必須精益求精,於是日本新生代”小鮮肉”福士蒼汰在日劇《今天不上班》中,一招令人臉紅心跳的「壁咚」攻下少女心後。竟然又開發出新的必殺絕招”捲袖子”,席捲你的心。

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「閃爍的青春」,找來福士蒼汰、有村架純、佐藤亞璃紗、山田裕貴等演員,談了一場多角戀情,四人之間各種甜蜜互動更是牽動著觀眾的內心。身高183公分又擁有帥氣外表的福士蒼汰,擔綱演出學校裡風雲人物的男主角一之瀨蓮,而除了先前紅極一時的「壁咚」絕招之外,這次他以優越的身高使出新絕招「捲袖」,再次讓日本女生們瘋狂。

“捲袖子”的要怎麼作呢?首先男生先從後面環抱女生,再幫忙對方捲袖子,除了最親密接觸的背後抱之外,還貼心幫女生捲起衣服過長的袖子,將兩招浪漫招數合而為一,甜蜜指數加倍,馬上就能讓女孩臉紅了,是現在最火熱的暖男大絕招。

(畫面來源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