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版葉問!以1敵2制伏毒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網路上流傳兩段影片,讓人見識到南韓警察的鎮暴手段,真的是打擊犯罪毫不留情。其中一名警察一打二,最後還使出跆拳道,英勇退敵讓網友都說太神勇。另一段影片是警匪飛車追逐,宛如電影場景,相當刺激。

穿藍色上衣的警察單槍匹馬,把毒販壓制在地,這時後救援還沒到,反而是毒販同夥拿著棍棒衝過來,警察也不是好惹的,他徒手阻擋棍棒攻擊,一腳還踩著躺在地上的毒販,拿棍棒的同夥又趁亂衝過來,警察這時後一手拉住想落跑的毒販,一方面還要猛踹回擊,最後支援警力趕到現場,藍衣警察的英勇表現,讓網友都稱讚他實在是個超級警察。

鏡頭來到高速公路,一名男子吸毒後開車上路,警方出動六部警車,從前後包抄,吸毒男子所駕駛的白色轎車,被警車重重包圍只好停下,不過吸毒男卻堅持不下車,這可把南韓警察惹毛了,警察拿出警棍,開始用力敲打擋風玻璃,這時吸毒男還想倒車,警察直接跳上車用腳踹,甚至還從後車廂拿出鐵鏟,一連串的攻擊讓吸毒男乖乖就範,被押上警車,南韓警察打擊犯罪快、狠、準,也讓人印象深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