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逃逸為哪般? 毒販與子移送

闖紅燈逃逸為哪般? 毒販與子移送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兒子偷開販毒父親的名車,看見警察加速逃逸,反而引起警方懷疑一路追捕。

高雄一名徐姓男子,開著父親的BMW名車載友人兜風,路上遇見巡邏警察,竟然加速闖紅燈逃逸,警方見狀展開追捕,徐男車子最後開進農田,進退不得才束手就逮,警方從車內起出安毒及吸食器,徐男及車上李姓友人均辯稱不知情,警方通知車主到案卻遭拒絕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徐姓父子、及李男三人送辦。

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,巡佐林木銘、及警員蕭印宏,前天深夜11點左右騎機車巡邏,行經屏東市廣東路與信義路口遇紅燈停等,但旁邊一輛深色BMW轎車突然加速闖紅燈離去,二警見狀隨即展開追捕,BMW轎車最後開進一處農田進退不得,二警追上後喝令車上二人下車,20歲徐姓駕駛及19歲李姓乘客才悻悻然下車就逮。警方在徐男車上查獲3包重9.63公克的安非他命、及一個電子磅秤,車上二人帶回分局驗尿,卻無毒品反應,徐、李二人也沒有前科紀錄,但看到警察心虛逃的行為避,顯然就有問題。徐男向警方辯稱,是因為偷開父親的車載朋友兜風,遇見警察一時緊張才會逃跑。但警方調查發現車主毒品前科累累,通知徐父到案說明,但他卻拒絕接受調查,並再三強調與車內毒品無關;儘管如此,警方今天(3日)還是將徐姓父子、與車上李男三人一併送辦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