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遇臨檢! 丟出毒品還撞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車輛遭攔查,沒想到,這名囂張的毒販,竟然把毒品往車外扔,還試圖加速衝破防線,被台北市保大警方攔了下來。執行例行攔檢勤務時,碰上一輛休旅車,不但不肯放慢速度,還把一包塑膠袋,往車外扔,警方上前圍捕抓人,也發現這袋子裡裝的是毒品咖啡包,原來是犯嫌準備開毒品趴,沒想到,被警方查獲,什麼都化為烏有。

執行攔檢勤務時,突然,退後,差一點,就被撞上,原來是有車主,拒絕臨檢,甚至加速試圖衝撞警方,還在攔檢點前,把一個塑膠袋往車外丟,不是我的看你丟的不是你的是誰的,撇清袋子不是自己的,拿起來一看,原來這袋子裡,裝的全是毒品。

台北市保大副大隊長張中興,20幾包的毒品咖啡包,聲稱自行實用,但數量很多,警方懷疑,是他計畫辦趴販售,被抓之後,男子還不肯就範,不但不配合警方,還一度情緒失控,和警方發生拉扯,就在這過程中,蒐證用的錄影機,被這名楊姓毒販,扯了下來,摔在地上,錄影機被撞壞了,這名男子,最後還是只能乖乖就範,不只被依毒品管制條例移送,還要負擔所有器材的損壞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